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压力

今天不小心哭了~
终于不是因为爱情~
不是家人~
第一次因为 压力 而哭出来~
没想到我也会 因为压力而哭出来 =)
第一次 ...

才知道原来我这么差的啊 哈哈~
爱情 原来我是这么差的男生 哈哈~
家人 还可以 哈哈~
友情 也是还可以~
头发  也是很差 哈哈~

总结 = 差 哈哈~

凌晨洗车~
哈哈~
我想我这区只有我吧 哈哈~

我很喜欢动物一下 ~
狗跟猫 最喜欢跟它们说话了 哈哈~
神经病 我对我自己说 哈哈!

如果给我超能力
我要可以跟动物说话的能力~\(≧▽≦)/~

压力 压力 压力

可以不可以像照片那样 笑得那么灿烂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