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就让我问多一次...

从你说那句话开始到现在?
已经过了多久?

我也不知道~
没有你的日子 是的确不习惯~
但是为了不去想那么多~
把时间都过得充实点~
每天睡醒就去学 ~
学好 就去做工~
做完就回家上下网~
就睡觉 ~
睡醒又去学~
就这样把自己的时间填得那么的满 =)

说忘就能一下就忘?
有些人可以 有些人不可以~
我就是属于 不可以的~
因为毕竟认真对待过 ~

我不会说我很好~
但是我说爱了 就珍惜好吗?
我听过很多朋友都说过很多事...


原本打算把照片送给你 让你放在皮包...
已经弄好了 只是没机会 =)
不是我特地出来让你知道这些 只是我想给你知道 我爱过你 =)


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

就让我问多最后一次问题 就好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