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我真的很差吧 =)

一直阻止自己不去看你blog~
明知道看一次 我就会哭一次~

但是我还是要看~
不管我怎么说都好~
都是改变不了~

昨天晚上回家~
驾快车 有想过 如果我不刹车~
直直冲过去~
我是不是解脱了? =)
虽然是很自私的想法~

最后我还是刹车下来 看着自己的双手~
是在发抖  冷静下来5分种 再驾回家~

为什么一切都要等到感觉快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~
才知道 难受的样子 ~
我知道这种感觉了~
辛苦你了 难为你了 =‘)
对不起~
我知道起不了作用~
但是还是对不起 对不起~

我想必须找事做我才能停止想起你~
我5月要找大嘴巴 或者小巨蛋 full time 做工了~
 早上起来学头发
晚上七点做工

酱我才可以麻痹自己啊~
才能不去想~
不去想就不会痛苦~
不会痛苦就不会流泪~

的确 我真的很伤心~
我不想让人看到我这狼狈的样子~
无论是谁 如果看到这边blog~
请不要来问我~
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~
因为如果你问我 的话~
我会哭出来~
如果你真的想看我哭~
你就问吧~

我很差 我真的很差~
为什么爱情真的不能完美~
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真的哭不会停的是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