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我要说的话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♥

更新了....
yo yo yo ~
最近的生活比较 无奈啊~
因为学头发 咯~
现在到新的课程~
3天了我还在第一关~
最久的就是这次了~
明明是我最喜欢的!
但是最慢进步也是这个!
o(︶︿︶)o唉
 绑辫子↓
蝴蝶辫


工作叻 就 普普通通咯~
还很陌生 对客人~
天生如此 ╮(╯_╰)╭ 没变


爱情
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女生~
不管你说蛤~
我认为我说了算 哈哈!
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一个愿意等我的女生~
=)
虽然会吵架~
但是 始终会好会的 哈哈!
两人吵架中 冷战中~
终会有一个会认输的 我不介意我一直输 ~
因为我不要输掉你! 哈哈! 林巧雯!

我都到处说你是我未来女朋友 哈哈!
不要想太多啊!
我不会背着你去乱搞jek!
你都懂小3 是 海贼王了 跟dota而已! 哈哈!

~\(≧▽≦)/~


我必须努力 真的~
我还不够好 慢慢来
快的话 会一时冲过头的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