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第一篇 重新开始

重新开了
因为我忘了之前的密码 哈哈!

谢谢帮我弄blog家伙 哈哈
就是你啦
一定会看我写东西的你~


我想说的话
看好来!

既然你选择相信我
那你就放心把你的心交过我=)
虽然我承认我满花心~
但是你也应该看得出我对你怎样了吧 =)
再看不出 你就给我打!

我很认真的告诉你
等我=)
等我真正做工了有能力了~
等我=)
你是第一个女生等我的人~

之前多数都是我来感动人~
但是这次都是你来感动我~
很特别叻

谢谢你
甜蜜的话我不说了

可以的话
我希望牵我的手是你


webcam中偷拍 哈哈
我弄马塞克了哦
不然我重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